“九喇嘛,和我分开了这么久,你是不是很寂寞啊,我好想你啊。”
“九喇嘛,求你别走!”
——
我想过一件事:如果我有自己的作品,我一定会足够的爱我的主角。

蜘蛛侠退出漫威有感。

乐乎微博QQ好多的吐槽索尼、吐槽迪士尼的,都挺心疼荷兰弟……我感觉还好吧,小蜘蛛真的回索尼了,也是大家早就预料到的,个人感觉索尼拍的还不错啦,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尓德的蜘蛛侠也都挺经典的,当然……我最喜欢的还是荷兰弟版的荷兰蛛了。

不得不说,漫威拍的荷兰蛛是最贴近斯坦李老爷子漫画中的话痨小蜘蛛,也收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,我也非常喜欢,事实上,我就是因为荷兰蛛入坑的,然后一脚踩进漫威大坑,后来蔓延到整个欧美圈。

蜘蛛侠本身的确是个悲情英雄的设定,但索尼的蜘蛛侠悲情色彩太过浓厚了,尤其是加菲蛛——女主格温得死真的是永远的痛,这里的小蜘蛛活得太累了。

而漫威版的蜘蛛侠,过度消费钢铁侠真的是饱受诟病,让钢铁侠代替本叔叔,以及虫二里的钢铁丧尸,不仅让一部分虫粉不满,更是引来钢铁侠粉丝的反感。我个人真的很遗憾很难过本叔叔被替代了。

如今,虫三或许拦腰而斩,或许荷兰弟也会有安德鲁加菲尓德的遭遇,或许有更多猜不到的可能。

蜘蛛侠真的很不容易,他是世界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,也是原本的漫威一哥,而现在,他属于索尼。

作为一个虫粉,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好好对蜘蛛侠吧,他真的很不容易。

最后就是我的小荷兰啦,小荷兰的新剧混沌漫步和电力之战就快上映了(虽然我也不知道最快的定义orz),推荐大家到时候去看哦。海洋深处、海啸奇迹、凛冬边缘、狼厅等一系列荷兰弟的老电影也都值得去看~


评论(9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姚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